22 5月, 2009

生日禮物- Godiva春季禮盒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Godiva禮盒都比較有興趣?)

Godiva春天金裝巧克力
裝飾的緞帶完全就是春天的擺設
綠色的緞帶跟一個小別針

我喜歡緞帶......



坦白說,一年內從Godiva常設金色禮盒、復活節彩蛋禮盒、到聖誕限定禮盒
我可以形容Godiva的用法大概都用遍了



是的,就食記來說
我黔驢技窮了(煙)



或許我可以從其他層面分析這個禮盒?(笑)



這是一個雙層的,一磅重的禮盒
19顆裝,包含三片巧克力薄片
變動率以禮盒來說,口味算比較多的一次

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春季限定是哪幾個口味
(如果真的有限定,看起來海星好像是)
我會很高興真的

挑了獅頭
穩定的,均勻厚度的外殼
味道不濃也不薄的巧克力底

一切都是可預期的
不是好與壞,就是一種很穩定可猜測的感覺
(其實就算是限定,看著他標明的口味大概也可以想像他的味道,中庸而安全的)

對我來說,收到Godiva除了有種過節日般的虛榮
(是阿,我還是很喜歡大節日就有一盒)
他的穩定度跟可預期度
(完善的包裝跟不會大跳的口味都是)
也是我喜歡看到他的原因

知道就算是長程寄送,也不會出問題的安心感
永遠良好的備案

Godiva is Godiva......可預期就是他最大的優點

(據說夏季禮盒是松露?那可能比較有變化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