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09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朋友從北海道回來,幫我帶了一系列的甜食

這是外提帶,但是我不吃白色戀人



內容物



今天的重點,從第一個開的,巧克力洋芋片開始



外盒有封膜密封,拆開來就是個大紙盒



拆開紙封條之後,又有個咖啡塑膠袋



包裝反應了衛生安全的要求(笑)
而且相當注重細節
包括咖啡塑膠袋的開封方式
包括紙盒上的紙扣,方便存放沒吃完的洋芋片



巧克力洋芋片,是由有點厚度的洋芋片
與牛奶巧克力所組成的
其中一面沾滿了巧克力



這是個甜甜鹹鹹的產品
但反而相得益彰,改善了Royce牛奶巧克力會太甜的問題
洋芋片本體是厚片的,口感很好
有一點點馬鈴薯的香氣
巧克力本身的香味不是這麼濃
氣溫過高會融化,會稍微黏住,有點麻煩

味覺(甜的鹹的)
口感(滑潤的脆的)
對比很有趣

但是我喜歡洋芋片本體勝過巧克力本身
脆脆的,很喜歡

4 則留言:

fiona 提到...

我喜歡巧克力
也喜歡洋芋片

應該不會喜歡吃巧克力洋芋片
洋芋片真要吃甜的
我會喜歡單純的甜奶油味道

就像
我喜歡巧克力
也喜歡麥片
但就是不喜歡吃巧克力麥片

因為喜歡洋芋和賣片的原味啊...




但這都不是重點啦
留言的重點是
生氣了!
看妳這兩天吃了太多巧克力
忌妒到生氣了!

fiona 提到...

寫錯字了
"麥"片




(妳真的吃的太多了... = =+)

漂泊的蝴蝶 提到...

很多食記是補的阿
那又不是最近吃的 XD

Schumann 提到...

話說或許南部人會很喜歡這個口味吧 鹹鹹甜甜的

不過說起來蝴蝶積欠的食記會不會堆積到跟山一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