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1月, 2008

Lille- 淡菜

晚餐是在Lille Lafayette對面的淡菜餐廳,兔子說是Lille最好吃的淡菜餐廳。
papillons: 從一個不吃海鮮人的聽到這種說法其實有點奇怪.......



我吃的是加了cream的淡菜配上chips
不特別愛海鮮的兔子則是選了牛排
兔:淡菜是貝類!貝類! 不過牛排上放的不是我以為的芥末,是加了香料的起司 配牛肉很好吃
飲料則是加了草莓糖漿的Stella Artois啤酒,非常的好喝
兔: Monaco是加了櫻桃糖漿跟檸檬汁~ Tango才是草莓糖漿

淡菜特寫



餐廳內部的裝潢



樑柱上方貼滿著連續10年每年的獎章(應該是 類似旅行者的choice)



總結是,這間餐廳吃的其實不錯,水準之上,而且物美價廉,當然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這不是頂級餐廳,想當然爾,這正是一般旅行者的首選(星星蒐集者退散)

其實在巴黎橋之後我們直接前往了法國最古老之一的甜點店Méert
這間蝴蝶交代,兔子遍尋不著的甜點店,其實就是巴黎橋往市區直直走就到(在GPS赫然發現的結果,但是真的需說。一點都不起眼…
只是在問清楚,星期天有開到七點之後,我們就只買了四個小點就離去
兔: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我愛巧克力口味
papillons: Sophie有沒有後悔沒有挖一口就把所有蛋糕都留給兔子了,後悔了吧(是的我要搞分化)




由於甜點非常的美味,為了不激起蝴蝶的食慾,我們打上馬賽克(其實是根本沒拍到)
papillon: 妳完蛋了,我要妳去的原因是,她是法國最老的甜點店,結果我沒吃到就算了,既然連一張圖片都沒有!(為了跟流行,我們來震怒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