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1月, 2008

Lille- back

Day 3 Home sweet (cold?) home – London
Lille有兩個車站一個是Lille Flanders通常是國內普通火車,Lille Europe則是EURO*以及長程TGV的停靠站,Flanders的正面就是Day 1提到的前巴黎北站(Gare du Nord),拆掉之後給Lille用,有趣的是Lille的人其實不太高興撿人家的舊貨色,所以就在上面加了一個鍾塔,或許這才是後來蓋了Lille Europe的理由。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Lille Europe的Metro非常的漂亮強面上畫滿了歐洲各國的特色建築in Where’s Wally style。
兔: 神秘的是,應該要是歐洲大集合的壁畫裡,找不到巴黎艾菲爾鐵塔….這些法國人怎麼回事
papillons: 上次去的時候都沒看到 @@,我們都用車子解決了。不過兔子說她在Lille都沒看到計程車耶,那我們上次坐的是什麼??
SophieC: Hotel叫了老半天妳都忘了?奇怪他們是有特殊稅率懲罰計程車嗎?










這個就是Lille Europe



papillons: 寫了這麼久,怎麼沒看到妳住的地方/兔子她家,好歹也要有個外表吧 @@
SophieC: 這關於privacy請洽兔子…屋主不在我不好隨便給人家拍照…
papillons: 連街道圖都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