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0月, 2008

香港來的巧克力

飼育員要去香港,問我想要什麼
於是我又開了一張清單
(還強迫我們家飼育員改變行程.......)

今天飼育員剛回來,快遞十二點半送到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



大袋子裡裝的



Debailleul......兔子妳解脫了,不用在布魯塞爾幫我買這家了



盒子太大,奉勸所有要用手提過海關的
盒子太大巧克力是會翻滾的.......



agnes b



最後追加的,雖然素聞她家風評不佳,不過還是要吃吃看阿



le gouter bernardaud



粉紅色緞帶的是macaron



有小冊子



macaron這種東西新鮮就贏一半了



黑色的是巧克力



沒有小冊子,忘了放嗎?



第一層四顆



但事實上有兩層



Armani Dolci



袋子很精緻



但素聞也是不太佳



第一層包裝看起來真的很low end



拆開之後就好很多



只有一層,四顆
但是盒子很漂亮,是向上開的




今天因為有兩頓飯局
不太可能生食記了(我已經味覺麻痺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半島......我吃過兩次了
la maison du chocolat跟Jean paul hevin......吃過好多次了

所以,香港還有什麼巧克力好吃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還有認識兩組人
分別就要去香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la maison du chocolat
跟Jean paul hevin......吃過好多次了 "



真閃.... (翻桌!!!!)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的確吃過很多次了,整個短時間內想吃其他家的(明明就是喜新厭舊 :P)......我們在倫敦沒甚麼好吃的啊, 不信你問sophi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