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月, 2008

Agnes b Chocolate



" 這家巧克力的盒子很貴, 一個盒子抵八顆巧克力, 所以我沒有幫妳買盒子."



所以我得到了, 用透明袋子裝好的Agnes b 巧克力, 上面有著金字的貼紙.

會想買這家巧克力, 實在是既然已經強迫朋友去海港城
就直接把能買的都買齊好了
在我買這家巧克力前
每個人都不停的跟我強調他的"威名"
遲疑不是沒有的

我要求一定要帶Lisa與Isabelle
其他可以見機行事
朋友另外挑了Lola與Aurore
一個茶一個酒

其實我只是想吃跟我同名的巧克力是甚麼味道而已

手工巧克力, 也是新鮮就贏一半的食物
大抵上吃起來, Agnes b貴是貴
但倒沒有大家說的可怕
(爆炸的巧克力我實在吃過太多, 這種等級的還嚇不倒我)
頂多有點無聊
他的調味是很單純的, 餡料滋味清淡, 也沒有習慣的法國大廠甜
所有的氣味都是淡淡的不繽紛
甚至會淡薄到有點難認
但由於巧克力本身香氣也單純而簡單
所以反而搭起來不會太奇怪

但是它有自己優雅的影子
花香 茶香 酒香 巧克力基調的香氣
都非常的滋味淡薄
對我來說他比較勝出的或許是夠滑潤的內餡與夠薄夠平均的外殼
雖然還是無法融合的很好(這幾乎是一種通病了)
但也有個中上的水準

像是一條單色的細膩絲巾
優雅而淡薄, 就是我對他的想法

(不過他家的花香基調用的花香確實有點詭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