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7月, 2008

pasadena的酒釀黑櫻桃巧克力



指定的禮物
(原來是要送我得獎麵包,不過我吃過了 XD)
朋友從高雄帶上來送我的
還有兩包的保冰袋

這是盒子,很漂亮



「他們其實不太做巧克力,每天大概只有三種,我去的時候,棉花糖的同學說是地雷,另外一個有點奇怪,所以我就選了最後可以買的,水果餡......妳不會覺得很單一吧?不過他們家的蛋糕我比較喜歡......」

蝴蝶結,我喜歡緞帶



然後就是巧克力糖果本體了



三個三個為一塊
巧克力外殼用牙齒咬有點硬,會「坑」一聲
但用手拿取還是會融,油脂度算是適中
單吃巧克力是屬於苦甜型的,%數應該很高
淡淡的苦味比較明顯,香氣並不豐富,屬於比較溫婉的

這種巧克力整塊送我我不喜歡
但是當外殼是不錯的選擇

咬開來之後,每一球都是一顆酒釀黑櫻桃
酒味相當的明顯
(所以不喜歡杯中物的人切勿嘗試真的)
但是櫻桃非常的多汁
帶著微微的酸和甜
雖然酒味強到有點濃烈
但是我喜歡這些櫻桃
多汁而濃郁

其實嚴格來說我覺得巧克力單吃是不好不壞的
(但是大部分人應該會喜歡,因為不是這麼甜膩)
但組合成這個巧克力糖之後
因為酒釀櫻桃很精采,配上巧克力當配角
味道突然多了一些層次

就變成很有趣的小點心

我很喜歡這些巧克力糖
或許我應該買其他的種類來試試看?




Pasadena Bakery
高雄市三民區民哲路35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