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08

福華 麗香苑

很久沒去福華飯店了
這次會去其實是有原因,而桌上有其他長輩,所以就無圖可貼了。

我單點了一個魚子海膽義大利麵,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吃魚子義大利麵,恐怕是在貝里尼染上的習慣(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喜歡貝里尼的魚子義大利麵,雖然義大利人不這樣吃,但是這樣真的好吃,尤其是夏天阿)

不過福華的東西倒是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們準備的是,白醬義大利麵,配上幾片的烏魚子(海膽恐怕已經融掉了 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白醬的,看到那盤麵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快要昏倒了,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只好含淚吞進去(早知道就點馬賽魚湯了啦!中午吃牛排太膩人了。)

好險它的白醬沒有很奶,至少沒有讓我去廁所吐(我對牛奶心理過敏的很嚴重,三歲之後就很少喝了),烏魚子還好,這樣處理一定有點腥,麵很細讓我驚訝,還好沒有太軟,也沒有很明顯的「在湯汁裡游泳」(但湯汁還是有點多),調味也不重不淡,頂多吃多有點膩人,整體來說就是什麼都還好但是不出色。

食物算是不偏不倚,不過這不是我要抱怨的,我要抱怨的是服務生,感覺上麗香苑的服務生是叫不來的,揮一次不來,揮兩次還是不來,唉,人家問我會不會不習慣這麼吵的西餐廳,我說我倒是不習慣叫不來的服務生啊,(跟遠企比起來真的有差啊,唉)難道服務費直接內含真的有差嗎?服務生請來了,請他給我們一杯冰水,結果就直接在喝沒兩口的冷溫水裡加冰水,這樣好像也不會變成冰水吧。不過最後終於換了杯冰水給我們(我也好想要換,唉算了)

這就是我的,奇妙的,福華麗香苑之旅。


福華麗香苑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