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08

比比洋食館

(沒想到我可以拖這麼久啊......)

簡單來說,這家店在芙羅拉對面的小巷子走到底
不在大路上,也很容易不小心略過巷口的小黑板



我吃的是商業午餐,紅酒牛肉醬的漢堡排
畢竟今天就是要來吃,漢堡排的



其實,如果不喜歡商業午餐,中午也是可以跟主廚商量
看能不能出一些晚上的菜,只是,售價也是晚上的
(晚上貴個一百左右)

和風醬的沙拉



食材都還算新鮮,我喜歡切成長片狀的黃瓜,可以一直咬咬咬咬
口感比切段的切圓片的好
只是要小心,單純用叉子在拉扯的過程中,衣服很容易濺上醬汁
偏偏碗要用刀子也不甚便利

和風醬蠻鹹的......

不好不壞的例湯



雖然大家對高麗菜絲頗有微詞
不過為什麼其實我不是很訝異 XD
味道還算有誠意,但是就是例湯啊

重頭戲,漢堡排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只是,讓我們看看截面吧



我這塊一點都不多汁,肉汁是我用刀子硬壓出來的。

漢堡肉溫溫的,配菜大概有一半是冷凍蔬菜,不過,商業午餐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商業午餐,不應該要求太多 XD)
漢堡肉根據侍者說,是純牛肉的,繳的很細很細很細,吃到嘴裡會有種吃到空氣散開的感覺,感覺上是有點缺乏油脂,我還是比較喜歡繳的比較粗,裡面有點油脂的漢堡肉,咬起來比較有真實感。
(我對漢堡排的印象還停留在M&S的安格斯漢堡排。)
(這裡的漢堡排一直讓我想到有一次家政課買到超市極細絞肉做出來的餡餅餡.....太細了)

此外,這裡的漢堡排似乎是不能選擇熟度的,比較可惜。
醬汁的部分的確不是罐頭合成品,吃起來還不錯,不過也是沒有太多驚奇。



飯的話,有點可怕,煮糊了,黏在一起,吃起來口感很差,也不好吃沒有甜味沒有香味,所以只吃了幾口填飽肚子。



整家店的氣氛還不錯,服務生服務也還算不錯,中午來這邊吃點東西聊點天應該是溫暖的選擇,只是,食物來說,就是不好不壞......雖然以這個價錢似乎我們也不該有更多的要求了。




比比日式漢堡排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1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