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4月, 2008

這算生日禮物 part 3 嗎?

http://www.travelandliving.com.tw/asia/blog.htm

如果不是有人跟我同名同姓的話,那我應該是有搶到名額沒錯。
那天是我生日.......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生日禮物?!

其實本來是很保守在想要不要去
一方面是時間太晚,回到家可能會是十二點
我實在不知道我媽會不會因此殺掉我
(對,別驚訝,我家有門禁的)

一方面是,我喜歡帥哥沒錯
但是這場除了抽到的人,加上邀請的人,再加上工作人員跟媒體
大概人數會破兩百
所以我大概只能遠遠看著帥哥?
(不要人家想跟帥哥照相啦,我通英文的不需要翻譯喔)

又一方面,很好,這是個「吃不飽」的晚宴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能吃
「減肥」兩個字從出生開始我就不知道怎麼寫
而且時間到了沒有吃飽脾氣會很壞

一個吃不飽的晚宴
不就根本是地雷?!

......不過,哈小貝跟黑豬學長都說
「焉有不去之理?」

好吧,老天爺既然對我這麼好
那當然就去了.......

要有好吃的finger food喔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華飯店在我家旁邊說
要我給妳最方便的交通建議嗎
= =
不要坐捷運一直轉到中山國中站
太麻煩了
坐捷運到雙連站
出站走1分鐘
坐公車518直行民生東路就好了

漂泊的蝴蝶 提到...

從我家過去,我可能會坐公車,然後從民生敦化交叉路口走過去(是的我是認真的想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