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4月, 2008

Jo's House

(寫點鹹食,最近都在寫甜食,真的會膩......)

到216巷買指定的度小月罐頭,中午將近,本來想去吃糖朝,不過早午餐吃甜品好像不太好,在附近繞了一下,看到很多人評論過的Jo's House,想想沒有吃過,雖然隔壁的頂呱呱香氣很濃,還是決定要試試新東西。

內用直接上二樓點餐,餐廳裝潢的還不錯,侍者戴著牛仔帽走來走去。



有奇妙的胡椒罐



用餐的人不多



中午的人不多,服務很不錯,小姐建議我們點特惠餐,似乎不貴,所以兩個人都點本日特餐,今天的特餐1/4隻烤雞加上飲料,我點可樂,小瑞點檸檬紅茶。



我的可樂還算正常,但小瑞的檸檬紅茶我們一直在爭論是太淡的雀巢檸檬紅茶還是其他牌的檸檬紅茶沖泡而成。



主餐的雞肉還算蠻快就上來了,兩片生菜、兩片捲餅、1/4隻雞、一些莎莎醬構成主菜,這個份量真的只有女生有機會吃的飽,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後來轉念一想,午間套餐是100台幣加一成服務費,份量不大是正常的,畢竟連麥當勞套餐都比它貴......

莎莎醬、捲餅、青菜都不特殊,但已經有中上的水準(考慮價錢幾乎是超值了),雞肉有一點點油/皮很油,雞肉調味過,香料的味道每個部分都吃的到,很均勻,烤的並不會柴,肉質是嫩的養殖雞,我這個希望烤雞是重口味的覺得味道剛好,但小瑞覺得沒有跟捲餅一起吃會口味太重。

我是覺得這家店就是這樣,所有的東西都不是太特殊,但都有中上的水準,尤其以速食店來說,其實是不錯的選擇了。

這裡提供的餐具是刀叉,雖然有段時間我把Nando's快當作自家的廚房,但這並不代表我喜歡用刀叉吃半雞,每次看著SophieC拿著刀叉叉面向下慢慢分解著雞肉,我都是直接切成幾塊然後用面紙抓起來咬......為什麼美式烤雞也要用刀叉,用咬的不很愉快嗎?

我覺得,Jo's House的每日特餐如果可以吃飽的話,其實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當我們想起Nando's一份的價錢(不過當然Nando's也比較好吃/有選擇性)


Jo's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