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4月, 2008

Crêpes Dentelles

今天去Jason
(是的我最近真的跟101很有緣份 = =+)
還是沒有買到Maxim's的Crêpes Dentelles
(Jason說他們沒有進......)
想要黑巧克力口味的

Crêpes Dentelles名字有點嚇人
其實不真的很特殊
就是可麗餅餅乾
有原味的、外裹各種巧克力的
我喜歡裹黑巧克力的,沒有這麼甜
牛奶的香氣也沒有這麼重
(至少不會讓我去廁所吐......)

這種可麗餅餅乾,我只吃過兩家
一家就是最近非常非常想要吃的Maxim's
另外一家,是超市大牌Les Gavottes
(Jason就有,一盒好像快兩百?)

不考慮價格的話,Maxim的比較好吃
但在法國買兩者的價差就已經很大
純粹因為它的巧克力比較好
吃起來巧克力的存在感比較夠
雖然不是什麼香氣很繽紛的巧克力
但很溫潤,也不會太甜
第一直覺上還是巧克力
中間的餅乾也很細緻
整體來說是細緻的巧克力餅乾
鐵盒也蠻漂亮的

Gavottes的巧克力外表沒有這麼溫潤
還會泛著奇異的光澤
比較近乎於巧克力糖果的感覺
不過作為在超市裡可以隨手買得的餅乾
很適合當作配茶的小點心
不是那麼的細緻,但可以大口大口吃

Gavottes本來在歐陸的售價是很合理的
以品質來說還算是物超所值

還是想吃Maxim的
下次去逛BR4的超市繼續找吧......

===========================================
最後我買了什麼?買了一罐Appletier
蘋果汁氣泡飲料
我知道我有說過我很少買還原果汁
不過這不是還原果汁,這是還原果汁+氣泡
(自圓其說中)

在台灣很少喝,因為真的太貴
就是這樣偶爾想到買個小小一罐而已
回來這麼久既然只喝了兩瓶,不容易
(沒想到有一天我既然可以戒掉對Appletier的癮,真是不容易,我可是有過晚上十點半沒得喝硬是殺到Tesco去買的奇妙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