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4月, 2008

生日禮物

是的,我生日要到了
祝我生日快樂喔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盒子,搖搖搖搖搖


內含物


一堂課


在MSN上哭喊的鏡子


夏天到了之我愛隔離霜


上課送的眼影


綠色的



生日快樂ing......

4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hohoho

生日快樂哦!

漂泊的蝴蝶 提到...

謝謝。
下次回來我可以點巧克力嗎?(你說的有自己烘豆子的......)

petitmm 提到...

你最近文章更新的還真快
咻一下~這篇就到下一面了...

沒問題阿
要回去前再告訴你口味~

漂泊的蝴蝶 提到...

謝謝 ^^

因為我開始用「預定發表」,我覺得一次寫很多不難,天天寫就很累.......而且這樣其實很賺?一個晚上寫完的東西可以撐一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