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3月, 2008

波記茶餐廳

這是一家裝潢的很有印象中老香港的餐廳
跟同學約在這裡吃飯
到的時候時間還算早,服務還不錯
(好像沒服務費,真是撿到的)

因為感冒初癒
力排同學的建議,沒有點炒麵炒牛河
點了干貝鮑魚雞球粥跟凍檸茶
同學點了招牌XO醬炒麵跟西多士

我的凍檸茶喝起來偏淡
干貝鮑魚雞球粥雖然是服務生推薦的
但味道非常非常的淡,淡到我得非常用力回想才能想起裡面到底有什麼味道
料給的相當豐富,也還算新鮮
不過味道真的太淡了,米粒的狀態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的確比較喜歡錢櫃茶餐廳熬出來的粥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錢櫃茶餐廳的凍檸茶......)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比在香港茶水灘那次好

同學的東西上桌的時候
整體來說比我點的好
(因為還是偷偷吃了一點)
口味重的東西在香氣還有顏色上面的確比較吸引人
不過要說真的有多好吃
其實也還好......

這次我學會了一件事情
同學推薦妳點什麼,吃就是了
不要有廢話......

這裡食物普普,但是坐著吃飯聊天
享受一下氣氛是還不錯的選擇



波記茶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70巷8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