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3月, 2008

Delaviuda

papillons:妳要去西班牙玩,要送我什麼?(伸手)
SophieC:海沙(傾倒)

所以我的MSN暱稱就掛上了,「要送我海沙沒關係,但是要裝在漂亮的玻璃瓶裡喔」

=================================================================
SophieC:我沒裝到海沙,太遠了......不過我有買東西要給妳
papillons:原來真的有海沙(大驚)......妳買什麼東西送我?
SophieC:有三個東西,大的中的小的,在同一個地方買的,妳可以猜猜看......有一盒是巧克力沒錯,我最近沒空,沒買Rococo給妳......
papillons:大巧克力球,中巧克力球,小巧克力球?
SophieC:......
SophieC:17*12*3 11*7*7 7*4*4,繼續猜

==================================================================
S媽媽:SophieC有東西要給妳......是巧克力糖

何必猜呢,這樣不就有答案了(攤手)

==================================================================
好吧,現在有圖有真相
先從最小盒的,Delaviuda開始

http://www.delaviuda.com/

我收到的是松露巧克力


開箱照


吃起來的話,首先他粉粉的
而且融的有點慢,有點話梅的香味(!)
(我很確定成分表裡沒這東西)
(上帝原諒我給這種評價,我真的好東西吃太多了)
會越往裡面越甜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面會粉粉的

好吧,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他
因為這不是純可可油的巧克力
這是可可粉跟植物油的巧克力

而且巧克力的原料不是這麼好
香氣比較薄弱
所以在單純只有甜度變化的狀況下
有點乏善可陳

雖然這是老店,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不過可以試試看啦
如果價位不高,當零食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