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月, 2008

Venchi

當我還在進行「呼喊一百顆巧克力」計畫
可能有點呼喊過度(笑)

朋友托她的先生從義大利帶了一盒巧克力給我

緞帶我拆掉了


包裝紙的特寫


拆開來之後


封條


再往下拆,終於有了巧克力


看看巧克力們


因為絕大部分跟牛奶巧克力都脫離不了關係
所以我只吃了cocoa cream
這相當相當的甜,比一般的歐洲巧克力甜
有點榛果的香氣(但沒有榛果)
很滑順,但是一定要配飲料不然很甜很甜很甜

Cremino al caffe是由三層構成
兩層的黑巧克力跟一層的咖啡巧克力
甜度低很多
但是很直覺的會讓我想到咖啡奶油或慕絲
或是熱咖啡上的那層鮮奶油
然後突然的慢慢的出現苦味
後面會有一點點粉粉的

其他的大概我都不能吃了
所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