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月, 2008

Always 80% 象牙海岸



這塊巧克力,是我妹在情人節那天給我的。
(她其他的巧克力我都不能吃,都是牛奶的......)

我其實不真的喜歡純的黑巧克力,尤其是高濃度的
當然我還是吃,不過多半只吃一兩口為了品嚐
(請親朋好友儘量不要送我80%以上的謝謝,我對高濃度沒有偏好)
我只是很痛恨牛奶巧克力而已
(吃了會吐)
當然人家送的禮物不能挑剔
最近忙著,放著就忘了

真的開來吃,是因為我要phone interview
待在電話機前面等電話
一本小說,喝著酒(那罐rose真難喝......),吃著洋竽片
總覺得缺了什麼東西,壓抑不住的焦慮

所以我把黑巧克力開來吃

第一次吃,不知道是不是味覺被酒精阻礙
從頭到尾,我只吃到苦味,非常微弱的酸味,跟稀薄到近乎無的香氣
(當場從溫暖的夢境醒過來)
而且很乾,非常非常乾,餘味還有點粉粉的
讓我直接抓著杯子又是狠狠一口酒灌進去
(喂,妳沒忘了妳還要phone interview吧)

這塊拿來清醒神智倒是不錯的選擇(茶)

後來,在完全沒有喝酒的狀況下吃
小口小口吃的時候還不錯,香氣有稍微明顯一點
但是沒有足夠的層次跟架構
香氣的種類不夠多,顯得很單一
也沒有足夠的強度,所以顯得巧克力苦
軟趴趴的沒有個性

整塊整塊吃的時候,乾跟粉會更明顯
讓我又是一大口紅茶灌進去

不過,考慮價錢的話
說真的,我對他的要求恐怕有點太多
(畢竟平常我吃的一顆都超過整塊的價錢0rz)
應該是沒有這麼糟,但我還是覺得頗不好吃的

我還是回去跟PM的最後一個字母奮戰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