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2月, 2008

NY Begals

雖然很喜歡貝果,但幾乎不一個人去NY Begals,貴是一個原因,遠是另外一個。但台北的同學們都蠻喜歡的,所以也斷斷續續的去過好幾次。

那天在下雨,超過兩點的台北下午,又冷,剛好走到安和路附近,想想天氣冷吃點油膩的也不錯,就推門進去躲雨了- 好險不用排隊。(我在信義店等過快四十分鐘......)

裡面是有點吵,很多大學生,跟昏暗的信義店不同,這裡很有活力。


我得說,雖然有服務生在走來走去,不過他們非常忙,而我的位置似乎是個死角,所以非常難叫到服務生- 我都自己走出去攔快一點- 我也比較喜歡信義店的服務生跟服務態度。


午餐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我點了一組all day breakfast,馬鈴薯醃牛肉,不過我每次來,無論什麼時間,都是吃早餐,哪天應該來試試看正餐類的......

紅茶跟餐具先來,熱紅茶就是大量沖泡製造出來的商業紅茶,其實這麼油膩的早餐我會喜歡點可樂,但今天太冷,或是喝濃茶去油解膩,不過對無限續杯的東西是不該有抱怨的,這比麥當勞的好喝了。後來我發現紅茶茶壺就在角落,想來應該是我得自己去續杯,對被我請去續杯的服務生很不好意思。


水果跟果汁後來,我對他家附餐的期望很低,可能因為運氣不好,每次都很地雷。今天的蘋果有那麼一點過熟的氣味(雖然勉強還是脆的)。果汁就是濃縮還原加果粒的貨色,每次都覺得很難喝,雖然我還是會喝下去。


期待的主餐終於送上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太陽蛋,煎的熟度剛好/夠生,今天選的是藍梅貝果,我喜歡它,可以說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要吃貝果嗎?
(大概會被打死,台北可以吃到貝果的地方其實還頗多的......)


馬鈴薯醃牛肉倒是第一次在這裡嘗試,雖然很油普通鹹(是的,對於醃漬類的東西,我本來預期會鹹死的,沒想到還好),不過味道不錯(可能有的人會覺得腥,它確實是有點牛肉的味道,加點胡椒粉會好一點),但基本上來說真的不錯,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外國食物的話。

三兩好友來這裡坐坐,聊聊天放鬆一下是不錯的,不過,你問我會不會想要自己再來一次,我會考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