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月, 2008

selfridges裡面吃什麼

(再寫三層架下去我會吐......)
(照片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我的同學普遍比較喜歡selfridges百貨公司
(但我老是莫名其妙會在裡面被忽略/歧視,所以不喜歡這裡......)
但是,這附近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價錢正常到可以吃的東西太多,不像騎士橋那帶)
至少走到oxford street沒有太大的問題
在百貨公司閒逛完
常會去吃sakura/日本菜或是Restaurant Ran/韓國菜

所以,幾乎不在裡面吃東西的
曾經有想要吃過它地下一樓的下午茶
(隱隱的覺得那些scones呼喚我)
但是那裡的生意好的離奇,常常都要等桌子
所以......算了

其實我想寫的,是地下一樓的巧克力區
這裡集中了,在Harrods看不到的那些巧克力
(妳這不是廢話嗎?)
重點是,如果可以剛好碰到試吃,他們的試吃大方很多
是整盤手工巧克力端出來讓妳自己拿的

我碰過法芙娜的試吃...她家的很少見,給了我一顆賣的很好,椰子口味的
(很遺憾的我不能吃椰子)
Leonides的,巧克力條等等對半給人拿
通常最大方的,就是Godiva,碰過各種濃度的薄片端出來讓大家自己拿
還有禮盒一盒盒開出來給大家拿,跟大家解說口味
然後自己拿想要吃的

讓我不太喜歡Godiva的觀念,瞬間改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