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月, 2008

下午茶,在four seasons

這裡不太好找,說的不是飯店
是下午茶的廳......在很深很深的內部



或許four season不是以下午茶著名的地方,也或許是,這裡並不便宜
所以,客人不是這麼的多,不會這麼的吵
但是,該有的服務,卻一點也沒少



這是一個很昏黃很昏黃的廳,幾乎是我去過顏色最深,燈光最暗的地方
黃色和深褐色交錯,配合緩慢的音樂
整個氣氛會讓人非常的慵懶
下午茶,就這樣開始了

我點了一個含香檳的下午茶套餐
這種套餐跟傳統的High tea不太一樣
有的餐廳會有溫熱的前菜,有的是把中間的scones換掉
一切但憑餐廳的巧思

溫熱的前菜

蕃茄熬成的醬料、橄欖油、醋
溫熱的前菜很開胃,很舒服
雖然對下午茶來說,似乎有點油膩


漂亮的下午茶杯,我點了一壺Queen Ann,這種茶單喝有點太過強烈微澀
偏偏我又不愛喝奶茶,這是我的錯


三層架在我吃完前菜之後上來
裝了三明治跟scones
scones用罩子罩著保溫

他家的三明治,坦白說我也是沒有什麼印象
(奇怪我常常會忘掉下午茶吃的三明治味道)
但是scones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內部很柔軟很細密又不乾澀
很大一個,後來吃不完又依照建議,打包帶走


果醬跟奶油我非常的喜愛
我喜歡放了很多水果的果醬,雖然只給了一個口味
也不會太甜

這家比較不一樣的是,打包的時候
附有果醬跟奶油,讓我非常的開心

應該有人很眼尖,發現三層架上沒有甜點
這裡的甜點,會在吃完前面的部分之後
自己從托盤上選擇......不過我也吃不下了


選了草莓塔跟巧克力點心





作得很精緻,也不是這麼的甜
不過我已經撐壞了,所以味覺也有點遲緩

這裡的服務比較冷,侍者不會一直提醒妳時間
(或許也因為不是吃到飽有場次的問題)
但是,該有的服務通通都有
問的問題也得到很詳盡的回答

或許,我有時候也真的不太喜歡
侍者一直出現在眼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