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月, 2008

Sally Lunn's


這家店,非常有名,很多人會選擇要在這裡吃下午茶。
不過,我主要的目的,其實是要來參觀的......


與其說這裡是茶坊,其實,更像的是一個小型的博物館,可以參觀這家店的歷史,製麵包的方法等等。
也可以直接採買麵包跟茶葉.......


麵包的模型

因為我沒有在這裡吃下午茶,所以,只能大概談談麵包的感覺,這裡的麵包,跟北海道鮮奶麵包有點像,如果喜歡那種綿密富有香氣的口感,應該會非常喜歡這裡的麵包。不過,這不是英國人平常天天吃的麵包,因為佐餐用的麵包比較類似米飯的地位,是要拿來吃飽,拿來陪襯其他食物的,單吃的話有時候不是這麼吸引人,所以當點心來吃,不是這麼的適合。

Sally Lunn's的麵包,當點心來吃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覺上有點半蛋糕半麵包的感覺,會比較符合我們對麵包的需求/習慣。

不過,其實我也有買他們家的茶葉,我只能說,喝完之後,沒有什麼特殊的印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的cream tea不錯喔^^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覺得茶葉還好而已ㄟ,有點澀 XD
不過他們家氣氛不錯是真的......

匿名 提到...

茶.........嗯.............
啊.....我沒印象(被拖去打)
我只記得cream tea的司康和奶油好好吃~~~XD(只記旁枝末節啊~)
氣氛真的不錯^^(莫非是暗暗地方都有的錯覺?(笑))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還有它家的茶葉,喝起來真的是沒有印象喔(大笑)

氣氛是真的不錯,不過scone我就沒有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