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月, 2008

Sakura

之前有人提到sakura的服務態度很爛.....

我相信,很多在倫敦唸書的人
提到這家店,大抵都會咬牙切齒

好吧,我也是
說真的,單純就服務態度這件事情來看
我真的不知道倫敦我認為它服務態度第二爛
我要把誰排第一?翠亨屯嗎?

但是,就幾家在市中心的日本料理店
沒有比他貴的,交通也還算方便的
似乎它的食物正常度也還有數一數二的價值
(我曾經在Japanese Center的餐廳吃過鮭魚生魚片蓋飯,醬汁給的是薑末跟醋,飯是白飯而不是壽司飯。)
(還有一些JTB上推薦的店,唉,這家真的是最正常的)

所以,有時候,很莫可奈何的,我還是會去
只不過會以「我死都不要付服務費」這種事情來作小小的抗議
(對於服務費這種事情,我一向都鄉愿到一種極致......)

我對他的食物是沒有太大的挑剔的
這裡有各種蓋飯、握壽司、手捲、有壽喜燒、有各種火鍋、有抹茶冰淇淋
簡單的日本料理他們通通都作,根據我的經驗
麵類普遍有點可怕,天婦羅,恩,如果喜歡正統天婦羅的人也千萬別碰
日本小菜有時候也是味道會怪怪的

通常我去,只點蓋飯類的產品,都還算正常
偶爾,比較有錢的時候,會吃一些套餐
真的饞的受不了的時候,會去吃壽喜燒
(不過壽喜燒的奧義還是要自己作啦,當室友有桌上型瓦斯爐有壽喜鐵鍋有p牌電子鍋有魚沼越光米的時候,要失敗的機率就低很多了.......)

如果你不在乎超爛的服務態度
(反正就別給小費)
想要吃到相對正常的日本食物
(相對於misato跟japanese center...等地)
這些是我比較推薦,比較不會出錯的東西

不過,儘量中午去,因為午間套餐還是比較便宜
而且,有日本同學隨行的話,服務會好的多
我碰到服務最好的那次,就是擺明今天有日本客人......
更重要的是,如果侍者聽不懂你的英文
第一時間內還不用懷疑自己英文表達能力
很多時候是侍者英文不太好......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不吃Nobu,第一,他太貴,第二,SophieC說,妳是老外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