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月, 2008

fish&chips......下

但是,這個食物,其實,出了倫敦
會比較正常......

這是我在canterbury的午餐
鎮上小廣場的小店裡
我點了fish&chips,還有一杯啤酒

我看menu,強調的是「本日特選的海鮮,以啤酒處理過之後,裹上特製麵衣。」
的確,東西新鮮,麵衣酥脆,就相當的好吃

很多很簡單的東西,需要很好的運氣跟技術
才能吃到原本的味道

這個午餐,薯條有相當的水準,魚新鮮,麵衣酥脆
以價錢來說幾乎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後面的豌豆泥
(我常常會喜歡配菜,很怪......)

不過,對女生來說
這份有點太大.......

觀光季,即使吃飯的時間很怪,但也總是有人
不過過午之後大家都點三明治這類的食物......

還是他們本來就喜歡吃,冷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