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2月, 2007

Chili's

我一直覺得,Ruth's Chris還沒消化完......

今天是S小姐跟C小姐要見面,順便拿東西給我
(Cidre、Waitrose的餅乾、抹茶。)
於是,以少數服從多數原則,選了天母的Chili's
我橫過了整個台北市......
(我被兩個天母人欺負了 Q_____Q)

不能定位,大概要等大概半小時
不過反正C小姐也還沒下班,就慢慢等吧

我們先進去,點了兩杯可樂
鮮嫩酥炸雞柳跟馬格麗特法士達
後來的C小姐,點了法士達卡薩帝亞
一共點了三個主菜,要求要平分

至於為什麼這樣點,是使用刪去法
我才不相信吃完茹絲葵的隔天我還會想吃排餐

第一次吃這家餐廳,是S小姐推薦,三位原班人馬
只是地點在canary wharf center
那次真的吃到大家臉都綠了
怎~麼~可~以~這~麼~難~吃~
英國人真的太厲害了
我家附近的我家牛排都好吃個一百倍有
(我承認因為個人喜好問題我有點偏頗)

這次,再給它一次機會
最好不要這麼難吃!

很奇怪的是,外面在候位的人
為什麼只有我們沒有menu?大家都人手一本!
於是我跑去跟餐廳要了一本
(唉,門口那位小姐真的有點冷冰冰,我不太想跟她打交道)
一翻開來

「這家餐廳以為我們是盤子嗎?為什麼我覺得幾乎就是國外定價直接改成台幣而已?」
「是啊,它在台灣是相當貴的餐廳啊。」

等了大概十五分鐘,餐廳打電話說有空位了
當我們到的時候,門口侍者請我們稍微等一下
桌子還在整理

一波三折得以入座之後
首先,餐廳的味道聞起來比倫敦那家好多了
所以今天晚上的食物應該不會這麼抱歉
餐廳的布置兩地差不多
都採用很活潑的顏色

我們的可樂先上來
點完餐之後給了我們刀跟紙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點開胃菜,所以確實等了一下
主菜才上來

而且,侍者一直,都沒有給我們叉子啊
也沒有給我我要求的,share的小碟子
我認真的考慮起用刀子把食物戳起來吃

C小姐來了,問我這家餐廳怎麼樣
「食物比canary wharf的好多了,但是那個服務,唉,一言難盡請恕我就不盡了。」

(後來在C小姐點的紅茶一直沒出現,然後我們的可樂自從續了一次之後突然續的很勤快之後,C小姐也明白這個意思,基本上,服務不是不好,可能是人手不夠,或是我們的桌邊服務人員是新手,所以服務整個丟三落四的,要不就是很密集,要不就是什麼都沒有,要的東西東缺一塊西少一角)

這裡的招牌是法士達,我挑的馬格麗特是使用豬肉跟蝦子,配合餅皮一起食用
這道菜的香氣很夠,是點上桌聞到會想吃的東西
不過它的調味事實上沒有聞到的吃起來這麼濃烈
(我真的本來以為會是重鹹重辣的菜)
肉沒有過老過柴,蠻好吃的

鮮嫩酥炸雞柳
雞柳的部分,炸的剛剛好還有點水分
所以得到眾人的歡心
薯條的部分還好,炸的略微偏乾
至於玉米,雖然S小姐用刀子把整隻玉米變成了玉米粒山
但玉米依舊乏人問津,不知道為什麼不甜且硬

法士達卡薩帝亞
我們選了混合,就是雞肉牛肉各半
就是兩張薄餅,裡面夾著調味過的肉跟配料
好吃是好吃
但是吃到這裡,我們三個人已經快要撐死了

所以,今天還是沒有點甜點.......
也好,甜點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
這家餐廳的每道菜都不錯,至少天母店
S小姐吃過的信義店跟台中店都有一定的水準
美式餐廳通常都很吵雜,所以講話得大聲點

然後,服務,請恕我不予置評

唯一的問題恐怕是,他真的,一點都不便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