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月, 2007

於是我們變成旅遊探險頻道......

應廣大觀眾要求.......吃飽喝足......歐不......旅遊探險頻道又出了第二集

從歐洲之星出來,睡飽之後
慢慢的,開始往目的地進行

旅館沒有附早餐
(因為我開給人家的旅遊預算低的離譜)
所以,早午餐,就吃麥當勞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吃麥當勞,我一點都不想吃這個......)
(好吧,法國的麥當勞真的有比較好吃,薯條跟炸雞都不錯,真的比台灣好吃一百倍有,也比英國的便宜,請大家告訴大家)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有三個套餐
不是我需要這麼多熱量
而是我四年沒講過半個法文字
所以,點餐點錯了......(淚奔)



這座橋很經典,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它很經典
我都懷疑我們租的opel能不能開上去.......

不過路稅很貴,可惜我們正在千里大趕路
沒辦法下來慢慢看
橋下的水庫很漂亮喔......
(是水庫嗎?我沒查ㄟ)

這是我在聖馬羅的晚餐
很遺憾的是,我一直到吃完
才想到要照相
只能看到我們吃不下的
海鮮拼盤遺跡與薯條遺跡

也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去聖馬羅某家黑店
因為他客滿了!我忘了定位!!



這是讓我們兩天開車開一千兩百公里的罪魁禍首......聖米歇爾山



我知道大家沒看到布拉媽媽的蛋包
來了......以下就是兩個小女生在這家餐廳被慘坑的實況
(難得來觀光地,都會被坑一下的)

首先,先來酒水
那罐evian真的貴,cidre也是不便宜啊(淚)
不過這是以法國物價來說,那天我們之所以吞的下這餐
就是因為把所有的東西都換成倫敦zone 1 物價
蓋在倫敦餐廳裡開過氣泡酒的人都知道
那簡直比土匪還土匪......



無限制供應的麵包
我們那天早上又起不來,所以又沒吃早餐
我之所以知道它無限制供應
就是因為瞬間就被吃完了

麵包唯二的好處是
第一,加在套餐裡,不另外收錢
第二,他不是快速發酵的

(天啊我已經開始輜珠比較餐廳的價位了.......)



我的前菜,季節沙拉
鵝肝、沙拉凍、跟一些小東西們
不難吃,但不太得我的歡心
我覺得少了一個味道
(我真的是為了鵝肝才點這個的,而且純粹為了,我找不到其他東西可以點)



另外一個前菜,龍蝦湯
喝得出來有龍蝦的味道,不過應該不是傳統作法
因為泡沫化的湯應該是這幾年才開始興起的

這個我喜歡,配麵包不錯



主菜之一,鹹的蛋包
配煙燻鮭魚跟馬鈴薯
說真的,一直讓我想到蘇格蘭式的早餐
(尤其是旁邊還有麵包......)

我會說它好吃,但是一樣不太得我的歡心
因為我不覺得他很特殊啊,可是很貴ㄟ
麻煩給我點特殊的,please

對蛋包的形容有很多
是的,的確很蓬鬆,的確像蛋糕
不過有件事情要注意
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它也跟蛋糕一樣
會遢掉喔......

我倒是對配菜的馬鈴薯很精豔
我雖然不太常作菜,卻也還算有實驗精神
該煮過的二十種馬鈴薯我通通都下過鍋了
但是,為什麼,一樣的品種,法國的吃起來還是比較好吃呢?

難道是我的舌頭騙我?



接下來是pre-sale
翻成白話叫做「自然鹹」的羊肉
這個好吃,真的好吃,來聖米歇爾山無論這東西多坑人
都值得進來吃一下,本次大推薦



不過,寫到這裡,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大家都騙我,每個人都跟我說,這裡可以追羊
再不濟也可以騎馬
讓我多花了一堆錢把旅館訂在這裡
結果馬跟羊在哪裡
馬跟羊在哪裡?
馬跟羊在哪裡?(echo......)

「在妳盤子裡啊。」我同學笑著說「不然妳以為pre-sale哪裡來的!」

不~~~~~~我要跟羊玩,還我羊來......

這張是蛋包原始的樣子,沒上桌前的



甜的蛋包,甜點之一
配合酒火焰秀,跟灑上的白糖
(是的,就是很單純的白糖)

我覺得甜的好吃很多
如果預算不夠,只想被黑一點點
我比較推薦甜的.......

或許,蛋與鮮奶油這種組合
本來就比較適合跟糖放在一起



這是另一組甜點,我是為了諾曼帝蘋果塔點的
他們家很奧妙的是,我覺得甜點的表現反而出色很多

但是,在歐洲吃過套餐的人或許會發現
通常女生是撐不到最後的
是的,吃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我要撐死了

我喜歡這組甜點,還有
那真的是烤布丁,不用懷疑



這張是,該死的我忘了
法國套餐還有茶跟小點
所以我又不得不吞下去

馬德蓮、棉花糖、跟macoron
(不是應該有四樣嗎?巧克力呢?還我巧克力......)

小點很不錯,茶還好
(因為我有滿坑滿谷的F&M紅茶啊,笑)
不過真的要撐死了......



餐廳一角,是的
城堡正在整修中,所以有醜陋的鷹架
不過不影響參觀......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說,布拉媽媽的價錢堪稱黑店
沒錯,這餐帳單來的時候我也這麼的懷疑過

黑是很黑啦,不過,我同學的名言又可以搬來用
「妳以為妳會來幾次聖米歇爾山?黑也只黑這一次啊!」

......妳知道,出門旅行的時候
這種酒肉朋友是很必要的
她可以讓妳吃什麼東西都毫無罪惡感
也不用想酒要開哪瓶c/p值才會比較高

至於聖米歇爾山的圖,不貼了啦
那有一百多張
我的picasa 2不太聽話

據說我最好的朋友/吃飯專用
又要去霞慕尼是吧
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