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月, 2007

有圖沒食物的真相

半夜看到樓下的照片,好餓 @@

這次回倫敦沒吃到什麼特別的
都是當學生時候吃的,回憶總是美好的啊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兩天三夜的週末,只吃了三餐,這完全不符合我的個性啊!)

所以,放個歐洲之星貴賓室的圖片
(這紀念還真的是,很奇怪......)
雖然我知道應該有不少人進去過
不過,先貼圖先贏,自古以來的道理

歐洲之星年底要從現在的Waterloo搬到King's Cross
目前「預告片」看起來,年底的貴賓室會更漂亮
這,我就無能為力了......

不用緊張,裡面沒有食物
至少沒有好吃的
本篇文章半夜可服用

喔,對了,不用問我歐洲之星頭等艙長什麼樣子
我到現在,都買,最便宜的,youth second class......

===================================================================
這是入口櫃臺,可以選擇把護照跟車票都交給他們


給大家堆行李的地方,當然妳要把整輛行李推車推進去也是可以的
(真的有人這樣做,我看到了滿車的Gucci :P)
(奇怪,Gucci明明法國比較便宜......)


書報架,該有的都有了,FT是我一整年的惡夢


首先是取食處跟長桌,我一直聽到後面的法國人問,為什麼沒有香檳
說真的,如果我是買full price的票,我也會問這個......


我沒有坐長桌,我試著坐旁邊的四人桌
還不錯,就高腳椅而言不會太難坐

不過,其實沒有正常的東西可以吃
(為什麼會比英航的國內線貴賓室還差啊!人家至少還有三明治!!)
或許我去的時間不對,飲料是什麼都有
不過真的沒有可以塞飽肚子的正餐,只有一些下酒的小點跟餅乾
所以酒都是三罐三罐開的- 因為一次最多放三罐,但是餵不飽大家

這就是現場可吃的東西,我去的時候玉米餅乾剛被拿完
以一個不能用折價票進去的地方,真的很寒酸就是了 >.<
不過,好吧,公正點,酒、橄欖、還有醬料都不錯
那個紅茶......看要用什麼標準了 :P


這是休息區,椅子很舒服,可以攤在椅子內喝點酒,用NB
通常一個人會佔兩個位置,一個給自己,一個給手提行李......


另外有這種區域,四張椅子一組,有液晶電視放新聞
不過我不是通勤的人,沒必要盯著指數一直看


如果沒帶電腦,當然,這裡也有提供


這張我忘了要拍什麼,整體空間設計?


回到取食區
人越來越多,東西消失的速度越來越快
不過後面的銀幕還是很盡責的播放宣導短片- 就是新站的樣子
看起來新站貴賓室應該會好的多


對了,大家知道什麼最慘嗎?
就是打算去歐陸度假的時候,連在貴賓室都碰到同事
真的,我旁邊就有一組人馬這樣

我是來鬧場的裝飾柱子......


貴賓室不是很大,不過可以進去的人不多
(這是相對性不是絕對性)
空間上還不會太狹窄跟太吵
不過我真的太趕- 二十分鐘- 大概看一下裡面什麼樣子
就出來了= =+
(據我同學說,她在外面就一直看到我從左到右,又從右到左......)

還有,除了終點的大站之外
中間的停靠站是沒有貴賓室的......我說的就是那個Lille......

這就是我的,快閃貴賓室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