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1月, 2007

最近的新歡

櫻之海苔,辣味跟芥末味

這是跟學妹合購的產品,我蠻喜歡吃的,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還有人要合購嗎?要記得找我喔)
辣味的,其實沒有很特殊,就是一般的辣味海苔,但是我就是瘋狂迷戀「一般的辣味海苔」啊
我很喜歡這些基本的口味
芥末的,我很容易被芥末粉嗆到
而這個的芥末含量已經超過我能承受的了,所以不停的被嗆到 0rz
(這算是一種「不想被吃」的自我防衛機制嗎?囧)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喜歡它的程度
(後來我發現芥末粉都在同一面的時候,我就可以小心的把它吞進去。)

總之,我愛它們
有機會我想試試竹鹽跟泡菜口味.......

這是果醬

這張還是它,不同角度的照片


這是Hediard的果醬,草莓果醬。
雖然十個人大概有九個半推薦Christine Ferber
(我手邊沒有她的果醬)
六個人去巴黎的時候不會把這家店排進行程
(雖然這家店真的幾乎出現在每本旅遊書)
不過Hediard確實是家老而美的食品店
試吃品從不小氣
(其實巴黎的試吃都很大方,手工巧克力一顆一顆試吃,軟糖對半剖。)

我記得,那次我去Hediard的總店
整間店堆滿了食物
我在一個一個櫃臺不停的試吃,非常的開心
最後帶回的,就是果醬跟軟糖
(我是用亂數跟最後手上的錢決定的,絕對不代表任何好不好吃的因素)

這是我從歐洲帶回來的,不貴
儲存日期還蠻長的

他家的果醬,吃起來不會特別的死甜
(總不可能要求果醬不甜吧)
很滑順的,很多草莓的
(我不喜歡吃明膠)
味道很鮮明

好啦,其實我不真的喜歡果醬
一罐F&M的可以吃到地老天荒
(這也是Hediard現在才開的原因)

不過,早餐吃這個跟貝果
似乎也很不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進貢~進貢~(拿著叉子大喊)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還等妳幫我帶補給品勒......0rz
我要巧克力、要果醬、要小圓餅作為心靈的補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