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月, 2009

Godiva聖誕限定

(天啊這拖好久)
(不能再拖了,又有Royce等著寫......)

上篇才剛寫到,不知道聖誕禮盒裡面有什麼
就收到聖誕禮盒了

(所以,這樣是不是說,現在應該寫「不知道情人節禮盒、復活節禮盒、中秋節禮盒裡面是什麼?」)



是滴,又是禮物
阿姨從美國寄來的



(題外話,不要一次從國外用私人名義寄太多巧克力回來,在海關那裡被擋會很嗆,他會要妳寫出「巧克力的內含物」,說真的,我怎麼知道裡面有什麼啊,我又還沒吃到 @@)



傳統的Godiva金色禮盒



Godiva的禮盒,一般都是密封好的
還有本口味的小冊子
只是說限定版本裡有時候會出現幾個
小冊子裡沒有的口味



打開來是保護層,其實包裝得很仔細



聖誕限定比較特殊的,就是那幾個雪花跟印花的巧克力
(是的,為了那幾個「限定」,我們就傻傻的要了這個禮盒)



坦白說,除了幾顆限定巧克力以外
根據這兩三年收到的禮盒
Godiva的禮盒內容物通通都長的一樣啊
各種的灌模巧克力,口味還是那幾種再輪
(所以我會特別推薦復活節巧克力蛋版本,至少有「拆蛋」的樂趣)

聖誕限定口味是,雪花咖啡跟雪花橘子
吃起來,well,就很Godiva
有點甜,有點Godiva的巧克力基調
很大眾化的口味

不過收到Godiva禮盒還是很開心的
尤其是「限量的」
限量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咒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會要妳寫出「巧克力的內含物」

直接跟海關說 可可亞 跟 糖....(逃)

匿名 提到...

而且沒有牛奶 (笑)

漂泊的蝴蝶 提到...

to SophieC,

喔,下次我會請你跟海關交涉的 XDXD

漂泊的蝴蝶 提到...

to Schumann,

我確定有牛奶成分喔(煙)

匿名 提到...

哈囉 請問一下
這種巧克力是國外才有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