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2月, 2008

聖誕禮物 六- Prestat

SophieC:「我要去F&M幫妳們採購,今年妳要什麼?」
Papillons:「我不知道耶...最近沒有特別缺什麼...妳要去Piccardilly?那妳可以去對面的拱廊帶點Prestat給我嗎?」
SophieC:「對面的拱廊?」
Papillons:「Princes Arcade。」

過幾天,在我風塵僕僕到天母喝茶的下午,得到了這盒好幾本書介紹過的巧克力。
(不過,紙箱哪裡來的,為什麼會大家的東西都堆在兩個紙箱裡啊.......)



我真的有收集皇家認證巧克力的喜好?!
據說女王還蠻喜歡他家的松露......



沒記錯的話,這家店的基礎色系
就是粉紅跟天藍,有點奇幻國度的感覺

SophieC:「妳拆開來看一下......我有要求他們特別包過,應該還好。」
Papillons:「怎麼這麼難開(用力),咦,比去年那盒好多了,用手提?」
SophieC:「今年其實也是放在行李箱裡帶回來的,只是我要求要多放一個隔板在盒內,然後要求把外盒黏住,這樣才不會翻滾,去年那真的是太誇張了,打開來我都傻眼了.......」



盒子襯著有紋路的烘焙用紙
而不是透明塑膠紙,觸感比較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



約一磅(500g)的巧克力,有35到36顆

盒子打開有股巧克力的味道冒出來
味道不濃,一絲一絲的,但很深厚

第一個挑中的裡面包著核果
用力咬發現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外表的巧克力很奇異的不甜,是苦甜版本
會先吃到苦味,才會有甜味冒出來
吃完之後雖然香氣不會流存很久
但是會有很圓潤的感覺

內餡很圓潤
黑巧克力後味有點粉粉的
巧克力香味又慢慢的冒出來
這是很奇怪的,一直若隱若現?

第二顆是水蜜桃內餡的
咬開的一瞬間充滿了水蜜桃的香味
然後是甜味,苦味
最後才是有厚度的巧克力香味慢慢冒上來

第三個我沒注意是什麼味道的
因為一口就吃掉了

很有趣的巧克力
吃起來就像是在玩遊戲
不看口味介紹的話
(我也沒找到小冊子)
簡直就是一場大冒險

不過
這盒巧克力都是灌模的,有裝飾的地方會比較厚
咬的時候要小心
外殼溶的比較慢
算是一個缺點

不過,這是盒吃了會讓人覺得開心的巧克力
雖然他的調味美感,大概還在上個世紀初
那種簡簡單單的調味

(外殼一直讓我想到Armani Dolci的巧克力 >.<)



Prestat
http://www.prestat.co.uk/
14 Princes Arcade,
Piccadilly,
London
SW1Y 6D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
可惜似乎只有英國專賣店有賣
想要買卻沒什麼機會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