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2月, 2008

聖誕禮物大集錦

22號早上兩點半
Papillons:「妳回來了?」
SophieC:「恩……所以妳什麼時候要來我家領回那座巧克力丘?明天?後天?」
Papillons:「我『今天』有空,其他時間要上班啊,妳要的話我可以不睡然後我們吃早餐(誰怕誰,烏龜怕鐵鎚)……等妳起來,打電話給我,這樣我們差不多可以吃午餐或下午茶。」

23號中午一點
Papillons:「所以妳還沒起來?!」
SophieC:「……(很明顯的還在昏迷)」
Papillons:「算了,我現在出門,兩個小時後大概會到吧,我們喝下午茶好了。」

23號下午三點四十五
Papillons:「所以妳家到底在哪裡啊?」(崩潰中)
SophieC:「妳搭計程車?岔口上來,往右,然後往左,然後轉彎,再往上……」
Papillons:「走路,妳家計程車找不到……(已經嘗試過了)」
SophieC:「我走下去接妳吧。」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去,但是上次是人家帶我去的,我根本就沒認路耶…….

Papillons:「所以哪些是我的?」
從紙箱把東西搬出來
SophieC:「這個、這個、這個……所以為什麼叫妳上來,東西實在很重。」
用行李測量計測一下,恩,不過3.6kg而已(笑)

這是承受3.6kg,差點斷掉的塑膠袋。



裡面裝著以下的東西



這些是SophieC送的,食物類



非食物類



這是Peipei送的



這是我自己買的



這是Sali送的



先這樣吧,食記慢慢寫
我不知道哪天可以寫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