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9月, 2008

好媽媽餅乾

這是意料之外的小禮物

原本是想要試試看傳說中的「從巧克力豆烘焙開始的」的巧克力
無奈petitmm說巧克力師傅從七月底就開始休假
一直到八月中都還沒有回來
(命真好 = =+)
讓他只能坐在巧克力店對面吃披薩盯著店門
「我買了『好媽媽』的餅乾給妳,要記得去拿喔。」

所以我得到了好媽媽(Bonne Maman)餅乾,250g+10%的加大包裝
好媽媽是法國的超市牌子,並不難買,市場佔有率很高
台灣也買的到他的果醬
但很奇怪的是,卻買不到其實也很有名的,好媽媽餅乾

===================================================
很早之前就把餅乾從新天新地拿回家了
今天颱風天,是吃餅乾的好日子
我泡了Harrods的茶
(謝天謝地我只剩下不到150g,終於快要喝完 0rz)
準備打開來吃

好媽媽餅乾,加大版



我吃的是芝麻、葵花子、與罌粟子口味的



這是餅乾的樣子



其實袋子上的照片超寫實,料真的一樣多



簡單來說,雖然這是超市牌
但是做的大概比台北很大部分的手工餅乾都好
(真的,作輸超市牌要檢討啊,這是超市牌ㄟ!)
(我不喜歡吃到的餅乾只有麵粉跟糖,那簡直不知所云,偏偏常常就是這樣)
每塊餅乾都是完整的,稍稍偏硬
聞起來有奶油的香氣
整塊餅乾均勻的分佈著芝麻、葵花子與罌粟子
很扎實,但是不會過於堅硬
帶點甜味的餅乾配茶剛剛好

果然是petitmm會推薦的產品
好好吃(用力咬)

下次可以幫我繼續帶巧克力嗎?
(我要吃到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你現在有兩個blogㄋㄟ
以後會多過來玩

漂泊的蝴蝶 提到...

其實我不只兩個 XD
不過比較常用的是這兩個

我有一大堆有的沒的blog空間阿(嘆氣)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