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9月, 2008

The Pump Room, Bath

The Pump Room, 其實就在The roman bath裡, 只是有個獨立的出口
這裡有溫泉水, 餐點, 跟下午茶

會想來這裡喝下午茶/三層架
其實是想看看古代人社交的場所
(我對古代的XXX特別沒有抵抗力)

而且, 運氣好的話
這裡比莎莉蓮的view漂亮
價位也略低
(比起倫敦動輒30-40的traditional high tea, 這裡的17.5應該還可接受? )



溫泉水是鹹的, 充滿著礦物質的味道, 我其實不喜歡礦物太多的水, 滿滿一杯覺得一點都不好喝, 只能算是喝經驗的
(默默的催眠, 溫泉水對身體好溫泉水對身體好)
(目前喝過最有趣的礦物水是蘇澳的冷泉, 那味道- 喝下去的一瞬間會有筆墨難以形容的複雜, 還會閃過幾個人生的景象......)



下午茶有音樂演奏, 大型的史坦威, 我喜歡史坦威的聲音, 尤其是有點年紀的史坦威鋼琴
(有幾家飯店用的是yamaha......)
我喜歡他們的演奏, 勝過好幾家飯店



另一側的櫃台



滿滿的人



窗外就是大街, 但是長窗很美麗



非常簡單的刀叉跟餐巾, 不浮華但實用



三層架上來了, 看起來東西沒有很精緻, 但分量很大



整套看起來, 簡單但厚重, 質樸且不精緻.
其實, 這家的三層架並不特別好吃,
三明治豐盛且大但味道普普
巨大的scones也不是我吃過很出色的選擇
甜點的部分則也不如同大飯店的精緻小點
而是大而穩當的蛋糕與塔

但是, 份量卻大到
女生可以分成兩餐吃
我承認他作的不精緻味道也不優雅
但是卻有絕對的飽足感
(還可以打包帶走)

話說英國三層架本來也不是特別好吃
如果只需要感受觥籌交錯的氣氛
或是只要拿來當體驗的

似乎,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 從餐廳的內部
其實就看到的那池綠綠的水了.......




The Pump Room,
The roman ba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