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5月, 2008

咪的我完蛋了

我真的老了

面對很多張的照片,現在有一半想不起來我真的吃過他們嗎?
還有1/4連店名都不知道是什麼 = =+

就如同Del Rey
我心裡還一直在想著有天我要去看一下這家店長什麼樣子巧克力好不好吃

結果,咪~~~~~
這家店,總店的地址在
Appelmansstraat 5
Antwerpen

大家有沒有覺得安特衛普很熟悉啊
對啦我去過安特衛普

再給點提示,這家店在安特衛普火車站附近

所以~~~~~SophieC大概知道我要講什麼了

咪的~~~~~~我根本就去過了
(大怒)
就在去鑽石博物館的路上或是whatever
(反正那次安特衛普要看的也看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不想去第二次了,我不太喜歡安特衛普)
黑黑的,很漂亮的那家
走到一半我就不小心推門推進去的那家

但是我根本想不起來味道......

誰會去記這種路上突然看到就推門進去的店名阿
我只記得很漂亮東西看起來很好吃而已

770妳要寄回來給我喔
我不想去安特衛普了.........

咪的(爆走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發現原來我記憶力贏妳....
我除了偶爾發生張冠李戴 記憶重疊產生的X-REF的問題之外比妳好太多了(樂)不過阿 果然信用卡無敵...凡刷過必留下痕跡....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真的覺得那次比利時荷蘭整個變成記憶黑洞了......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還有我討厭信用卡就是這點,我一點都不喜歡人家知道我怎麼花錢的........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