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月, 2008

復活節彩蛋- 下,Godiva篇

戲再怎麼拖棚都有結束的一天,在彩蛋上飛機後五天,我收到了包裹。

這是包裹的正面。


這是包裹的側面。


外面就是簡單的A4白紙包一包而已,畢竟蛋自己有盒子,盒子本身還蠻耐摔的,一點傷都沒有,但是發生了一件事情很囧晚點再說。這次一起入鏡的還有我的手機,之前有人以為復活節巧克力蛋只有鴨蛋這麼大(跟鴨蛋一樣大也賣太貴了吧.....),其實這種蛋中蛋比鴨蛋大的多,這應該算是中等尺寸的,大的高度可以到手前臂這麼高。

有人問郵資的問題跟重量的問題,我看了一下,兩個蛋的淨重都是450g,報關單寫1400g(就知道精美的紙盒有多重!),空運郵資好像是15鎊多,如果要掛號還要再貼錢......

最後是蛋到底要多少錢,實話是我不知道,但不是標籤上的價錢(還沒凱到41英鎊一顆蛋......),畢竟已經降價三次了,我知道降第四次的時候,是off 75%.......

真的到了的盒子


之前的盒子


眼尖的人可能發現了,對,在外盒完美無瑕的狀況下,裡面的巧克力蛋外殼被震碎了,碎的還蠻徹底的。
(它碎了它碎了它碎了 Q____Q)
難得上天對我這麼好,這幾天氣溫巧克力不會融,但是郵局對我很不好,兩顆蛋的外表多少都有破損,我原來想要自己敲碎的,破壞了我的樂趣怎麼賠我怎麼賠我怎麼賠我!

我是巧克力蛋殼的殘骸之一


巧克力蛋殼裡的巧克力們


拿幾個出來看


我是緞帶


因為我妹把整盒抱走了(她喜歡Godiva)
這是所有的內含巧克力介紹


至於吃起來像是什麼味道,嗯,就很Godiva。
(這簡直就是廢話,但是我第一時間真的只想到這個,啊,就是Godiva啊)
外殼就是Godiva牛奶巧克力,很甜很甜。
我吃了小雞,它是牛奶巧克力,裡面填橘子口味的牛奶巧克力餡,雖然是灌模的,但是蠻好吃的,只是有點甜。
還有85%黑巧克力一顆,這應該都是灌模的造型巧克力,外面是黑巧克力,裡面填黑巧克力餡,但是灌的比前幾天吃的瑞士巧克力的好,比較平均,而且底有變薄。

其實,就有點像是去Godiva買450g巧克力禮盒的感覺,只是這次是放在巧克力作的蛋型外殼裡,再用紙盒包裝。

(原來是要來敲蛋殼的 Q____Q 郵局)

最後,Godiva,不要以為你們把蛋賣的這麼貴大家就一定會用手捧著拿去送人,偶爾也是會有這種上飛機的狀況的......(大哭奔逃)



Godiva,
Ground Floor, Harrod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盒子這東西真的是很重...由於這次不是從公司出發沒有電子秤 到郵局看到重量 真的很囧...
(話說回來 橫豎也不可能真的把蛋的盒子拆掉)

所以早知道當初那個MACARON會碎成這樣我絕對不會多花一半的價錢去弄盒子...
不過可以碎成這樣也是奇案...這興起我一個好奇心...很想找個測量儀器 去看看
到底哪一段是最大的兇手

不過實在不是我要潑妳冷水 這種大顆的蛋 根本沒得敲 本來就是兩個對稱的"半個蛋"絕對沒有敲英式水煮蛋的感覺

不過Godiva被妳抨擊之後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後來發現原因了 因為他們要讓蝴蝶結漂亮的呈現 所以裡面的保護殼並不是貼著蛋殼當作保護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DISCOVERY的MYTHBUSTERS
Godiva的蛋就像是裝到電梯裡面 然後從10樓把纜線切斷
他的用途只是單純的固定蛋而已 順便展現良好的外表行銷


所以Walker的外觀比較失敗 但是人家的蛋固定的比較好也耐摔
如果Godiva也用Walker的硬塑膠袋去半固定裡面的蛋 我想會好非常多

早知道妳這麼喜歡敲蛋 我就把中型的給妳(茶) 大型的比較容易破
特大型的在Harrods就已經先破了(大概先被人摔地上了所以我沒買 唯一好的先被人買走了)

漂泊的蝴蝶 提到...

其實剛開始我有想過要拆掉然後用膠帶捆緊再隨便放這樣(煙)

新鮮的macaron本來就很容易碎(不會碎的鐵超難吃,又不是餅乾),有一次我買青木定治沒有盒子,整個碎到所有的東西混在一起,蔚為奇觀,後來我就知道一定要買方盒,而且要卡牢.....不過圓盒基本上就是讓他們互相殘殺而已......

我是知道不可能從頂部撬開,但是妳怎麼知道我不會一槌往半個蛋殼敲過去聽到巧克力破裂的聲音(或是在上面踩等等)?

就某個角度來說,我真的是很想把他們敲成碎碎的沒錯(這不就是蛋殼存在的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