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月, 2008

Dove 迦納

這是上次試吃會帶回來的
德芙,產地巧克力,迦納



拆開來看



今天的對照組,德芙63%,箴言巧克力



內裝



大合照



簡單來說,迦納一入口沒有太過特出的香氣
也不特別甜或苦
口感跟平衡都是很滑順的
到後面,有點淡淡的酸味會冒出來

除了滑順之外,沒有其他的特別印象
但整體來說蠻順口的

63%比起來,比較甜比較苦
粉粉的,但有比較明顯的氣味- 無論是我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
整體來說比較有個性

不過我比較喜歡迦納
因為我不喜歡會粉會澀的巧克力

不過這兩塊巧克力吃起來有某些基調很像
吃多會膩......

今天的箴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笑了...
因為第一張照片後面的WomenTalk版...
妳真的什麼版都看啊 = =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是阿,我什麼版都看
不過每隔幾個月會略微調整,例如現在我就沒在看鋼琴版古典音樂版之類的......今天才又清了一次.....

最近的新歡是鬼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