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月, 2008

Galler

(真相很久之前就被吃了 :P)

碰到這個牌子,其實是運氣
去比利時玩的時候,碰到身體不舒服
只能在旅館裡面狂嗑止痛藥度日

所以你問我對比利時巧克力的印象是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各個小鎮上的小巧巧克力店
(我有惡習,看到糖果巧克力店的櫃臺就會想進去買幾顆)
還有飯店推薦的各家巧克力店

但我的確沒去Galler,不知道為什麼跳過去了
(不過我有去Dandoy,幾個人這個也要那個也要的......)


=======================================================
其實我不太常去Harrods的巧克力部門,應該是說我去Harrods很少是為了要買吃的
piccadilly circle很明顯的是滿足食物慾望更好的地方- 因為他們被擺放得相當集中

但是,我第一次,好好的逛Harrods的巧克力部門
就遇見了Galler,英國唯一的一家

那天,我逛著整個巧克力專櫃
心裡想的是,不認識的牌子就都買個三四五六顆回去試試味道
絕大部分的牌子都不是太罕見,例如G牌、V牌、兩家L牌
還有Harrods的自有品牌
(還分成三個不同的產地)

然後,我看見了Galler
(其實我是先看見它的愛馬士橘,笑)
第一次遇到Galler,其實我是帶點困惑的
二十歲之後,我跟一個牌子的第一次接觸
往往都是有Pralines就選Pralines
但是,一點都不熱情的店員卻完全讓我弄不清楚他家的口味
我只知道有各種不同的巧克力濃度
於是,正當我決定要不要轉頭就走的那剎那

「或許,妳要不要試試看?」
他從冷藏櫃裡給了我一整塊巧克力

吃了之後,我就打算要買了

憑著手指尖的帶領(茶)
我選了四塊,然後結帳

這家的巧克力,給我的感覺
就是相當相當的滑順
各自都有各自的氣息
但個性不是很鮮明,卻很有柔軟的滋味
不強烈,沒有豐富濃烈的香氣
但是非常的柔順易入口,很中規中矩的作品

但我得承認,我最喜歡我第一次吃的那塊
而且,這五塊裡面,有一塊的味道
我相當的不喜歡......

所以,我不是很愛它,但也不是很討厭它
或許我還是喜歡比較像冒險的試吃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