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月, 2008

Christopher's American Grill- 上

(圖全部是從官網借來的,比較常去的地方就不太會照相,因為心理總是想著,還有下次還有下次......)

我有個壞習慣,別人碗裡的食物一定比較好吃
所以,我會一邊咬著krispy kreme一邊抱怨為什麼倫敦沒有Mr. Donut
在台北吞完十個Mr. Donut之後在MSN上狂喊「我要吃果醬口味的krispy kreme」
所以,雖然我偶爾還蠻喜歡油膩的英國早餐,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想吃其它的東西

會發現這家餐廳,是因為有天早上我發瘋的想吃早午餐/brunch
在宿舍裡抓狂的搜尋google大神之後,我找到了這家餐廳,Christopher's Grill
地理位置上它不難找,在演獅子王的劇院對面,但很容易不小心錯過
一進去,就是接待處,要在這裡等候帶位



一樓的bar沒進去過......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
走上似乎是水泥直接塗上透明漆的樓梯,到了二樓,會有有英國口音的侍者帶領你到桌位
運氣好的話,女生會有人幫妳拉椅子

我在二樓,吃過早餐、早午餐、跟劇場套餐
整套的晚餐倒是一直沒試過
做為學生,一組50英鎊的晚餐,的確是很讓人很讓人卻步的



近半年這裡有供應早餐,套餐有英式早餐、美式早餐跟歐陸式早餐
還有各式各樣的單點,種類不多,但如果可以悠閒的吃,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詭異的地方就在於,其實能夠常吃的人,普遍沒有的就是時間,12.5鎊一套的早餐並不是什麼容易相與的價錢- 雖然我知道高盛的辦公室就在附近:P)
我的早餐經驗很微妙,是我想要吃,然後逼迫他人設鬧鐘
一大早風塵僕僕的走進餐廳,只有兩桌,非常悠閒的時光
......如果不是要在四十五分鐘之內把早餐吃完,就真的是很悠閒的時光
我吃歐陸式早餐,SophieC點了美式早餐
(不要問我為什麼去美國餐廳吃歐陸式早餐,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想吃一堆麵包)
飲料先來,其實是有選擇的,只是我們都選了柳橙汁
吸引人的是,早上現搾,不然100%的原汁M&S就可以買到,SophieC塞了一堆在冰箱裡
紅茶是很典型的,英式早餐的早餐茶,蠻濃的,加點牛奶會比較適合
美式鬆餅跟楓糖漿先出現,這東西不是在家裡不能作,只是說,自己不太容易控制的這麼剛好
培根脆而不膩,傳統英式早餐的培根跟香腸有時候會很鹹
這裡的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我的歐陸早餐很傳統,就是土司跟一堆代選的麵包
土司會用土司架送上來,稍微放冷,有幾種口味的果醬等待使用
侍者會拿一整籃的麵包來讓你現場選擇想吃的
我對果醬不是太有印象
巧克力馬芬非常非常的好,氣味很夠,而烤透的藍莓在裡面若隱若現
吃完之後,很飽很滿足
唯一的缺點,恐怕是那個可頌
雖然說看起來好吃的可頌實際上不見的好吃
但是以歐洲標準外表長的不好吃的往往真的不好吃
我就是太不信邪,所以吃到一個很乾扁的可頌,真的讓我有點吐血
還不如去paul買個一堆吃起來都愉快點(大怒)

這些份量,雖然看起來很少
但以一個女生來說,略嫌有點多
我記得土司最後幾乎全還給他們了......

(待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很懷念英國的brunch..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而且超豐盛...不過我吃的算是很鹹的培根.....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一般叫brunch的,是美國人的習慣,所以吃的東西都很偏美式......不過英國人最近也可以在蠻多地方吃到all day breakfast,型態上蠻類似的,我偶爾會吃,也可以當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