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月, 2008

別人的禮物- Amedei

最近沒有什麼可以有圖有真相的
所以,只好拿別人的圖來有圖有真相一下

首先,我是原廠包裝紙跟貼紙


禮盒們排排照






包裝紙跟紙袋拆完之後





於是我們再往下拆





最後的最後,可以看到







整組禮物分別是Meditazion、Toscano Black、Porcelana、Chuao
目前SophieC據說只吃了Meditazion
依照送禮者的敘述,跟著Meditazion的順序吃下來
據說是很好吃
(不是我吃的,我不表示意見)

我也想收到這樣一整組包山包海的巧克力啊
(大哭奔逃)

不過,由於Meditazion是兩組X六個=12個
所以,有人會想,第二次倒過來吃嗎?
(還是就只有我會想要這樣建議人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廠包裝緞帶啊~

太閃了~ (昏)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我也被閃的要死啊(Q_____Q)
不過在專櫃買應該是都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