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8月, 2008

可怕,超級可怕的chez Nicholas情人節套餐

(倒楣的案主不是我,不過,因為餐廳是我提議的,讓我也直接變成案主了 XD)

情人節,絕對絕對絕對,不要上餐廳。
因為,即使妳之前對這家餐廳的印象有多好,都可以讓妳這輩子都不想再去這家餐廳了。

今天我們的主角是chez Nicolas,原來想去品悅糖,但是品悅糖的情人節套餐價錢飆高到1500一個人,漲價幅度超過100%,所以,想想,還是去chez Nicholas。

定位的時候,chez Nicolas說當天會有一般日套餐,結果到了現場,坐定之後發現只有情人節套餐,一個人1800.....漲價幅度也是100%,很好,這是怎麼回事?餐廳先唬弄你定位再說嗎?

(橫豎這個日子沒定位哪家餐廳都去不成?)
(後來隔壁桌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好吧,1800就1800,既來之則安之。

看菜的內容,大概是平日880的等級- 所以漲幅是100%。
如果菜表現好一點的話,或許可以忍受,但!是!,首先,麵包不可以續,平常日點便宜的套餐都可以續喔,湯小小碗的,有死重的龍蝦味但是沒有鮮味,前菜上來的時候已經冷了,主餐的肋眼牛排只有少少四口,而且還不是頂級的,頂級的他們家都會特別註明(PS,提供普通的套餐平常是880,頂級的是1500),羊排,腥味比一碗五十的的羊肉爐還可怕,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提拉米蘇上來的時候已經爛掉了,比台大後門的還糟糕,半熟巧克力有很重的杏仁味加上水果的酸味,一點都不純,比十五區的差多了......所以後來我們直接把另一份換成布丁,直接退掉,受不了了。

上次吃時服務生都還會在旁介紹菜色,這次完全沒有......這次服務生只會跟你說。
一、只有情人節特餐
(所以定位的時候你們真的在唬弄我啊)
二、麵包不給續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只好找主廚出來
你毀了我的情人節晚餐,我找你溝通溝通應該很合理
每道菜都比上次來的時候差,甜點比吃過的都差

主廚跟我們說,如果只吃一口覺得味道不對都可以再處理,吃完了他也沒有辦法,對不起,下次改進。

下次,那還有下次,再也不去了!

=================================================
拜託,漲價100%之後不求有誠意也要有道義吧
弄成這樣誰還敢推薦這家餐廳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菜色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和誰去吃情人節特餐啊?!

漂泊的蝴蝶 提到...

不是我去吃的說,是學長找我介紹餐廳,我提這家的名字,這家給我出包......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