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6月, 2008

Harrod's的麵包

如果把本篇標題改成「踢爆!倫敦生活」
不知道可不可以應徵記者 XD

其實以前不太常吃Harrods的麵包,雖然我都告訴大家蠻好吃的要試試看- 事實上也是真的蠻好吃的,跟F&M比起來,至少麵包的大小很合理,用的材料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如果喜歡含料麵包的,Harrods使用的料更是多的驚人。

更重要的是,這是Harrods裡面唯一稱的上是平價的產品,比冰淇淋跟糖果還便宜!

不常吃的原因是,他們實在有太多麵包我不能吃了- 我討厭那種進了麵包店然後一堆麵包都是我不愛吃/不能吃的。(愛吃的能吃的都被人買光光了)

所以,想來,這不是我的照片。
更想來,本篇只是我拿來佔版面的一個計策罷了。

不過,難得我的文章,圖多於文字......雖然照片通通不是我的!
(所以也不用跟我要這些麵包的食記,我一口都沒吃到)

先從scones開始,這是起司口味的


然後是土司,都是英國名產 = =+


接下來就是一些各式各樣的花式麵包








最後,來張剖面圖


食記請找真的把他們吞下肚的人要,雖然她已經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文章了......
(坑挖好了,我是好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