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4月, 2008

P'sof cake 蛋糕刀

其實我跑遍了住家附近的7-11都買不到那本雜誌.......
不過,在博客來,被我搶到了一本
(物件處理費就送給它吧......)

La vie 雜誌的真面目



蛋糕刀的盒子,非常好的厚紙板
上面有著刀子的使用方法



刀子的本體
有紅黃綠米白五色,其實我比較想要白的
不過米的也不錯
(猴子說,妳不覺得拿到其他顏色會很哀傷嗎?)



其實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我想要這個刀子
我有好幾年沒有買過完整的蛋糕了
而且我用蛋糕附贈的蛋糕刀就可以均勻的把一個六吋蛋糕分成十幾份
(雖然我絕對不會想要再作一次XD)
難道又是「別人有所以我也要有」的性格發作了?

不管了,這應該會是個有趣的玩具吧
希望它會很有趣......

====================================
至於那本La Vie,恩,我得說有點微妙
原來我是想拿去送人的
(是的我完全不喜歡它的內容)

結果問了好幾個人,既然沒半個人要
......所以我只好把它默默的帶回家了

2 則留言:

petitmm 提到...

吼~

超想買個好吃的草莓奶油蛋糕

然後就把他吃吃吃吃吃掉!

(這樣好像也不用用到刀說...)

Lavie有好笑到 : P

漂泊的蝴蝶 提到...

是用不到刀子 >.<
而且這個刀子是拿來切慕絲的啦......

最後好像我妹拿去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