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8月, 2008

林氏滋養

林氏滋養可能是很多人回憶的老店
但真的不是我的回憶
我只吃過一兩次 >.<

那天逛信義三越
其實只是想幫剛買的mochi找個對照組
也剛好,晃到另外一個館的林氏滋養
加上小姐非常熱情

所以就買了一個黃豆粉紅豆大福



滋養的大福是普通的大小
不是特別貴(好險)



咬開來很明顯的發現我這個大福皮的厚度很不均勻
算是一點小小的缺點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大福皮
軟硬適中

裡面的紅豆餡帶皮
其實滋養的紅豆餡還蠻甜的
恐怕跟源吉兆庵有拼
不過他們的甜度比較沒有這麼死
會一層一層發現越來越甜
這或許就是我喜歡他們家紅豆餡的原因

不過,要配茶比較剛好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滋養的黃豆粉大福.......



林氏滋養
信義新光三越

沒有留言: